幽夜嵐Secret

巴哈: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fu4987425

{灣家人、慣用繁體。}
無時無刻的妄想。
喜歡寫小說和畫圖、
全職中毒症,目前無藥救。

[傘修] 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分開

●來來吃點渣渣(?

○以某句話做結尾的跟風

●總之就是壓力大隨便產點渣(O

○時空時代什麼的不要太計較……..反正不會有後續。

 


 

雨滴重重的摔落地面,摔成無數碎滴。

傾盆大雨,像是要洗滌這塵世間的黑暗汙濁。

那一場大雨整整下了一個月,乾旱後的洪水、雨難,令人民苦不堪言。

 




「還記得那時候我們說的嗎?」

「你是指哪件事?」

「就是那個。」

 




大雨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,彷彿要將世界完全淹沒為止似的。

宛如一場浩劫。

人民開始深信,是人類觸怒了神明,他們祈求著原諒──儘管不認為自己有錯、他們尋求著解脫──只為自己的私欲。

可是彷彿沒有任何神明聽見他們的聲音,雨還是不停的下著,淹過一個又一個村,死亡人數還在增加。

 






「我說,___。」

「嗯,我知道。」

「你都不懷疑?」

「有什麼好懷疑的,」

那人輕笑。

「因為我也是。」

 






那個人站在皇帝面前,血腥味瀰漫在整個宮殿裡,外頭的水氣一絲絲的透進屋內,與鐵鏽的腥味混合在一起。

踏過一具又一具倒地的侍衛屍體,殘肢與血液在地毯上渲染著色彩,腳步不停,鮮血從劍尖滴落,最終被地毯所吸收。

「不……放過我……!」

面帶驚恐的皇帝在冰冷的劍尖抵上喉頭時噤了聲,深怕對方一用力就將自己的脖子刺穿。

那人低低的笑了。

「那你們怎麼不放過他。」

皇帝還沒思索過來對方口中的他是誰,染著血腥之氣的劍已經劃過他的脖頸,鋒利的劍刃割下了他的頭顱,又一次,和之前做的沒什麼差別。

鮮血濺了一身,髮絲、深色的布料都染上那令人做噁的味道。

他覺得他開始習慣了。

 





「如果有一天……」

「不會有如果的。」

「每次都這樣想的話,那日子太美好的點。」

「但……」

「要知道,有些人活著就是一種罪。」

「……如果你想,我能救你。」

「不,」

他拒絕了。

「我已經夠幸福了。」

 






因為你說過,說你滿足了。

所以,他才決定停手的。

可是,不放過你的人多的可怕。

骯髒的人類無法理解感情的珍貴價值。

那麼讓這場雨將一切洗白怎麼樣?

女孩哭得傷心,她的眼淚化作真實,並不願停止。

少年邁開步伐,無須人指引,他知道自己該去哪裡。

 





「兩個人在榭寄生下親吻的話,就能夠成為戀人。」

「得了吧,少看那些人類的書了」

「可是__說那是真的啊。」

「別__說什麼妳都信,搞不好只是胡扯而已。」

「那,你們親過嗎?」

「咦、咳咳咳咳!妳真是被帶壞了!」

「哪有。」

 






你看看,那孩子多麼傷心。

連他都不忍心阻止。

這場洪災,就像是因你而起似的。

你也不願意睜眼看一看嗎?

吶,再說一句話好不好?

 





「如果有一天我死了。」

「我想我會追隨你而去。」

「不,我們還有個妹妹呢,別作傻事。」

「沒有你的日子,無法想像。」

「哈,承認你離不開我了吧。」

「雖然對她不公平……但、」

「行了,」

他笑著。

「有你這句話就夠了。」

 





哭紅了雙眼的女孩,最終抹盡了眼裡最後一絲淚水,連續半年的傾盆大雨終於結束。

結束了。

都結束了。

 

年輕的少年們相依偎著。

雨停後,絲絲陽光從雲中灑下光芒,女孩踏著無聲的步伐朝著目的地走去。

哭乾了眼淚,女孩的表情沉靜而令人難以接近。

那天纖細瘦弱的女孩帶走了兩個人,她的身影在灑落的陽光下宛如天使。

大雨過去,死了無數人的日子也結束了。

 

都,結束了。

 






「吶,__。」

「幹嘛?」

「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?」

「記得啊。」

少年乾淨漂亮的臉龐微微笑著,伸手碰上了他的臉。

「還記得某天你說了什麼嗎?」

「記得啊。」

 



「從今天開始,我們就是一家人了。」


女孩勾起嘴角喃喃自語,悲傷的眸裡卻帶著縱容。

她將他們帶到未被雨淹沒的最後一塊淨土上,誰都無法再將他們分開。

脆弱的女孩決定堅強起來,她編織了兩個花圈,輕輕的放在他們頭上。

「晚安,哥哥們。」

 




如果生命相連,那一個死了另一個怎麼辦?

「應該也只能死了吧。」

「靠,那你還不解除!」

「不想啊。」

「笨啊你,這樣的話另一方怎麼報仇呢。」

他笑著,從沒想過真的會以某種方式成了真。

那天少年流下了第一滴淚水,抱住再也不會給予回應的他,輕聲呢喃。

他們的女神會來接他們的。

所以,再讓他任性一次吧。

終於他的命數也走到了盡頭。

兩副身軀最終慢慢變得一樣冰冷。

直到女神帶走他們。

意識消亡前,少年輕笑了聲,變得微弱的氣息讓他連話語都打著細微的顫抖。

他伸手握住對方冰冷僵硬的手,而自己的手同樣也開始冰冷。

「我說過了,葉修。」

他露出一絲滿足的笑容,看著再也無法睜開眼的少年說著。

 





「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分開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END.

 不要問我在幹嘛(逃

 


评论

热度(12)